競爭優勢

01

靈活的客製化能力

具備專業的研發能力,產品內含模組化設計,易於靈活的擴充各種多樣化功能。提供豐富多元的設計組合,從機板、螢幕顯示器到機殼,皆可用最快速、經濟的方式滿足客製化的需求

02

嚴謹的研發與生產流程

擁有完整的生產設備和測試環境,嚴格遵循ISO規範和各項檢測標準的認證精神,強力執行品質控制與系統標準化,以及控管生產製造環境中的各項細節,確保自研發設計、測試、生產製造與銷售、再到售後服務等各個環節,皆擁有最精良的可靠品質。

03

技術精良的研發團隊

研發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經驗豐富,組織周全穩健,團隊包括:電子工程、機械工程、軟體工程、熱設計功耗、射頻工程、電子干擾防護、工業設計、系統技術與品質管控等。

04

系統化的供應鏈管理系統

透過系統化控管的供應鏈管理系統,精準掌握每一處生產環節、每一項物料組件,並能進行靈活的調動來滿足市場多變的需求。提供客戶完整的產品壽命管理,以及多元的售後保固維修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