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職場

信念

秉持「人才是企業最大的資本」,營造及維持安穩快樂的職場環境,使員工更專注地完成工作,提升工作品質。

人權政策

員工薪酬

包含薪資及獎金,薪資依據員工學經歷背景、專業知識技術、年資經驗,不會因性別、宗教、種族、國籍、黨派之差異而有所不同,男女同酬無區分,提供高於勞基法規定之最低薪資,並參考國內外薪資調查來核定其薪資。

此外,每年實施員工績效考核,依據個人績效表現,發放年終獎金。

福利事項

退休制度

為員工每月定期提繳退休金,照顧同仁退休後的生活。依勞基法規定每月提撥勞工工資總額百分之六為退休準備金,以利員工退休生涯規劃。

員工進修

為培養員工精進各專業領域的職能,訂有「教育訓練程序」。新進員工到職時,實施新進人員職前引導教育訓練;依各部門所提需求及員工專業技能,辦理職能專業訓練;人事單位亦依公司經營方針及年度預算,安排主管職務管理訓練及語言訓練,並不定時提供外部課程訓練資訊。旨在培育優秀專業人才,進而提高營運績效,充分開發運用人力資源。

勞資協商

秉持照顧員工、利益共享之信念,為與員工充分溝通,我們透過以下幾點:

未來繼續推行人性化管理,建立多重溝通管道及凝聚向心力,維持既有之勞資和諧關係外,更期許勞資雙方關係能進一步的提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