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員會的話

堅持不懈

回顧近年,全球產業市場的競爭與各種大環境因素,刺激我們勇於克服每一項考驗,秉持積極的態度,持續檢討及精進,堅持不懈。

永續發展

企業除了良好的產品與營運,還必須有使命感,對社會帶來正向的影響力。從公司為始,積極落實永續發展,再到社會和環境層面,為社會盡一份心力。

公司治理

建立誠信原則,將其內化為公司營運及同仁日常業務的價值標準。嚴執公司治理實務守則,無論董事及各內部組織與制度,均遵守上市上櫃公司治理實務守則與規範,積極推動相關事務。

社會層面

在社會公益層面,相信企業的成長出自於社會的資源,因此抱持著春風風人、夏雨雨人的精神回報社會。在公司內部層面,持續打造一個和諧穩定的職場環境,如在員工健康照護上,定期提供健檢、舉辦相關講座吸收新知;並為員工舉辦各類教育訓練提升技能,設置實體及內部網站信箱的溝通管道,定期舉辦勞資會議,瞭解員工意見,讓同仁能無後顧之憂地在組織內發揮所長。

環境永續

產品設計到研發生產,均融入環保、綠能、節電的環境關懷。產品通過能源之星驗證,降低能源消耗;透過創新設計延長產品使用週期,有效降低物耗;符合ISO各項指標規範,自研發、採購及製造乃至售後服務,皆滿足綠色產品需求,善盡企業責任,減輕環境負擔。

展望未來

秉持永續經營的精神,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關懷社會與環境,優化產品與服務,持續強化公司治理與誠信、法規遵循、營運績效、員工教育訓練、職業健康安全、環境保護及公益事務等面向,堅持不懈、勇往直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