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方案

專為您的產業而量身設計的硬體設備

汽車行業

必須使用可靠耐用的行動硬體設備,快速地診斷車輛問題,並高效率地執行維護與檢修工作,讓工作人員在整體工作流程中,保持順暢的操作連線和執行效率。

政府部門

工作內容涉及處理敏感資安訊息,政府部門人員需要配備強化資料安全性控制的可靠產品,使用符合軍規標準的強固型電腦設備,高效率地完成任務。即使在工作時經常性的移動中,亦能保護重要資料的安全。

製造行業

製造產業面臨著如何最有效的收集生產過程中的各項數據、順暢傳輸,以及明確地分析數據以實施改進程序的挑戰。需要耐用可靠的移動電腦設備,以優化生產效率。

公共安全

強固型電腦產品的堅強耐用性,提供公共安全人員強而有力的可靠支援,配備高效能的便捷移動設備,讓身處各種嚴苛的工作環境中,皆能集中注意力於完成任務,提升安全性與工作效率。

公用事業/石油和天然氣

公共事業擁有龐大的組織規模,以及高度的工作場域安全性考量,須避免電腦設備的任何重大問題或停止運作的可能。維修人員配備了技術先進和高效能的耐用強固式電腦產品,可確保最短時間內解決問題,恢復運行。

運輸/物流

運輸物流行業的首要任務就是即時性,需要精確掌握供應鏈的每一項環節進行的處理情況。高效傳輸性能的移動式強固型電腦設備,提升運輸物流於流程中供應鏈的透明度、精確度,強化生產力和客戶服務管理。

現場服務

堅固耐用的移動式強固型電腦設備,能協助現場服務人員完成勘驗、檢測或維修等各項戶外工作任務。具備高效能資訊傳輸處理能力,和適用於戶外使用環境的設計,確保安全性與優化工作效能。